運動雲

中職/非假日「犀」引滿場兩萬人 義大開幕戰創新紀錄

點評:球迷回來了!

記者吳婷雯/高雄報導

「職棒新兵」義大犀牛27日在高雄澄清湖主場進行首戰,賽前光是預售票就已賣出16000多張,最後湧進滿場的兩萬名球迷,打破聯盟紀錄,成為中華職棒史上非假日票房新高。

▲義大犀牛與兄弟象的比賽吸引兩萬球迷進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非假日最多觀眾人數原為14000人,最後一次出現如此盛況是1995年8月16日的象獅大戰;義大主場開幕戰在賽前就打破這項懸掛18年的紀錄,最後更超越例行賽最多觀眾人數18342,湧進兩萬球迷坐滿澄清湖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球團表示,這次的開幕戰除了票房收入超過四百萬之外,商品也開出紅盤,賺進至少兩百萬,28日的比賽預售票也已同樣賣出超過16000張,希望能延續開幕戰的熱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兄弟象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