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快訊/巨砲曼尼擊出第2支安打 犀牛5:4領先

▲曼尼敲出第2支安打,總計3打數2安打。(圖/翻攝自緯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前大聯盟巨砲曼尼 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27日於義大主場初登板,1局下首打席打出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2局下則是跟著義大打線一起發揮,打出左外野方向的1壘安打。接著到4局下半,再度輪到曼尼上場打擊,而他也展現大聯盟巨星的選球能力,在兩好球球數落後的狀況下,還打出一支右外野方向的1壘安打;總計曼尼目前3個打數,已經敲出2支安打,球迷也期待他能在此場比賽,轟出首支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曼尼先是處於2好球落後,接著擊出右外野方向1壘安打。(圖/翻攝自緯來)

義大犀牛27日晚間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行主場開幕戰,還特地找來「電音女神」謝金燕當開球嘉賓。原本首局被象隊猛打,以4:0落後;2局下義大打線發揮,靠著高飛犧牲打,才奪回1分;胡金龍再補上中職首安,火哥張建銘再轟安打,追回2分。接著又打出安打,讓比數形成5:4,反以1分領先兄弟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