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素如遭約談 國民黨:尊重司法,盡速釐清真相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圖/ETtoday資料照片)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傳出遭到檢調懷疑涉嫌收賄一事,國民黨發言人殷瑋27日晚間表示,「尊重司法,盡速釐清事實真相。」據了解,搜索事件曝光後,在國民黨中常會上已有幕僚緊急遞紙條向總統馬英九報告,而馬英九的態度也是「尊重司法,盡速釐清真相。」

據報導,檢調調查台北市雙子星開發案時,懷疑有公務員涉嫌洩漏底標讓廠商得標,有廠商疑行賄官員,上午搜索台北市政府捷運局等局處,約談廠商負責人,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更傳出遭到檢調懷疑涉嫌收賄,在議會護航廠商,一併依嫌疑人對她搜索、約談。

賴素如除了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外,同時身兼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辦公室主任,前因為幫林益世說話,一度沉寂,近來較常出現在節目上為政策辯護,如今恐怕又因雙子星案遭到重創。

據了解,賴素如目前是以嫌疑人身分,在市調處接受約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