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胖橘貓接納主人領養的狗 抱牠像在抱「泰迪熊」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居住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的一名主人曾在洛杉磯一間收容所的名單上,發現一隻小型犬即將要被安樂死,就決定收養牠。剛開始,主人擔心家裡的貓咪可能無法接受新成員的到來,沒想到彼此相處一陣子之後,貓咪竟然比狗狗還熱情,經常抱著牠睡覺,就像大孩子抱住「泰迪熊」娃娃般,畫面相當溫馨。


▲體型胖胖的橘貓抱住狗狗熟睡,就像個孩子抱著泰迪熊,畫面相當溫馨。(圖/取自imgur)

主人表示,從以前觀察,就知道貓咪Mau不喜歡比自己體型還要大的狗狗,所以選擇收養了體型比較小的狗狗,但仍然有點擔心Mau會不高興,沒想到在彼此相處過後,卻意外融洽,體重約17磅(約8公斤)的Mau非常喜歡狗狗,整天就想跟牠窩在一起,反而是狗狗的反應沒有那麼熱情。

關於Mau的身形,主人也表示,雖然牠的屁股大了點,但身體狀況一切都很健康,因為年紀還輕,也非常好動,算是幸福的重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橘貓寵物跨界情誼泰迪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