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75歲金門民眾農耕疑遭陸軍流彈傷到 送醫生命跡象穩定


▲圖為示意圖,陸軍特戰第五營正進行5百公里行軍資料照。(圖/取自軍聞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金門地區一位75歲陳姓老農27日上午9時許,在靶場附近約1公里處的惠民農場從事農耕時,遭到疑似部隊流彈的物體傷及頸部,所幸送署立金門醫院救治後,生命跡象穩定。陸軍司令部金門防衛指揮部獲報後,立刻停止射擊,組成專案小組調查,釐清責任。

陸軍司令部下午立刻發布新聞稿指出,當時正依年度射擊流路在建華靶場實施輕兵器實彈射擊,將盡最大誠意照護這位陳姓民眾,也會組成專案小組配合軍檢調查,釐清相關責任。此外,陸軍為強化靶場管理,也通令各單位全面檢討訓場設施,加強各項射擊安全管制作為,確實維護靶場及周邊環境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