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上回遭溜馬喬治打爆 帕森斯:再交手很興奮

點評:期待兩人對決!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28日將與東區強權印第安那溜馬碰頭,上次雙方對決時,溜馬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以57.9%的命中率狂轟31分,還飆進7顆三分彈,讓與他對位的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印象深刻。帕森斯表示,喬治在攻防兩端都很出色,要再次碰上他很興奮,尤其想到上次被他打爆,這次一定要想辦法守住。

溜馬一哥葛蘭傑(Danny Granger)本季受左膝傷勢影響,從季初開始連續缺賽55場,2月底復出後只打了5場比賽又再度高掛免戰牌,僅留下場均5.4分、1.8籃板的慘澹成績,命中率更慘跌到28.6%,不過在三年級前鋒喬治的帶領下,溜馬仍打出好成績,排名在東區二、三名間遊走。下一場他們將作客近期在主場6連戰中,拿下5勝的火箭隊。

▲要再次與喬治交手,帕森斯很興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一次火箭與溜馬交手時,年輕前鋒喬治得分大爆發,全場19投11中,攻下31分、6籃板、3助攻和5抄截,還砍進7記三分球,完全打爆與他對位的帥哥前鋒帕森斯,對於溜馬這位年僅22歲的明星前鋒,帕森斯坦言對他印象非常深刻。

「我對他很尊敬,他是我加入NBA以後,第一個和我一起訓練的球員,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人。本季葛蘭傑倒下後,他在場上扮演起重要的角色。他以前真的是得分後衛,但因為葛蘭傑受傷後,他開始打起小前鋒。」帕森斯表示。

帕森斯也說,喬治擁有很好的身材,他很高大,在攻防兩端表現都很出色,是個很棒的球員,因此要再次與他交手,帕森斯顯得很興奮,「我每場比賽都很興奮,但當你是要遇到像喬治這樣的人,你一定會更加興奮,特別是上一場比賽他打爆我,我很想快點上場去守住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