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科技公司放地震收驚假 叫員工別看《特種部隊2》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羨慕啊~~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27日上午的芮氏規模6.1地震狂晃全台,震央在南投,讓不少中部民眾感受到猛烈搖晃。不少人被劇烈震度嚇得驚聲尖叫,網友更是在臉書上瘋狂洗版,所幸這起地震沒有造成嚴重災情。台中市一家科技公司擔憂員工驚魂未定,公告放1天收驚假,讓網友好羨慕。

327南投大地震雖無造成嚴重災情,但台中市有多棟大樓出現磁磚剝落的情況,劇烈晃動讓文心路大新國小前陸橋出現微微傾斜。台中市萊碼創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忍員工受驚,還得帶著擔心、害怕的心情工作,因此公告可以申請「收驚假」回家休息。

▼佛心公告在臉書被瘋狂轉傳,不少網友都好羨慕這間公司的員工。(圖/取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告指出,只要有員工須要回家照顧家人、寵物,將居家環境恢復原狀,或心情須要平復、收驚,在下班前向直屬主管報備後,就能立即回家,提前下班期間照常給薪。

由於27日是電影《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的上映日,許多影迷早就想搶先觀影。萊碼創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別叮嚀員工,要以最快的速度返家,切勿逗留在外,或去看《特種部隊2》,以免發生餘震造成危險;公告文末還蓋上公司章與執行長簽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