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美聲波神」姜敏京大臉照曝光 疑動刀削成V字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雙人女團Davichi成員姜敏京不只歌聲美麗,還有清純甜美的長相,再加上超惹火豐滿身材,讓她受封「美聲波神」之外,還曾獲選「韓國最辣女星」第3名,但日前遭到網友在論壇網站貼出昔日舊照,懷疑她的美貌都是「人工」的。

▼姜敏京身材火辣還有一副好歌喉,因此受封南韓「美聲波神」。(圖/取自網路)

姜敏京過去參加節目的舊照被網友在論壇公開,照片中的她有張圓滾滾的臉,眉眼間透露著樸實的氣息,而如今她的下巴明顯消瘦,更擁有大眼睛和高鼻樑,美貌大幅升級,和過去長相「差很大」,更有整形外科醫師出面指稱,她的下巴應是狠削了8公厘至1公分,才能成就現在的「精靈美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敏京過去的肉肉臉和現在的V字臉明顯「差很大」。(圖/翻攝自kpopstarz)

今昔整形對比照一曝光,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認為姜敏京鐵定動了整形手術,但隨即有粉絲出面護航:「整形又怎樣,現在美就好了。」更表示她靠的不是美貌,而是一副好歌喉,整形並不影響粉絲對她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