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處女「獻身」教練治療恐男症 電視全程轉播惹議

▲英國女子羅西為治療「恐男症」,找上55歲性愛治療師蓋瑞幫忙奪去她的處女之身,英國第四頻道因將轉播其治療過程,引發爭議。(圖/示意照/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子羅西患有「恐男症」,害怕和男人有肌膚之親,使她活了29年仍保持處女之身,為了體驗正常人的生活,她決定委託一名55歲的性愛治療師,幫忙「轉大人」,其治療與性愛的過程,將於英國第四頻道9點黃金時段播出,這是色情?或是寫實?引起民眾熱烈討論。

男人,聞起來就像刮鬍水和火腿……。」現年29歲的羅西(Rosie)一直想和人組織家庭、生兒育女,無奈她非常害怕接觸男人。透過英國第四頻道節目小組安排,羅西將接受前網球教練、現年55歲蓋瑞(Gary)兩個星期密集指導,最後再讓蓋瑞奪去她的童貞,藉此克服「恐男症」的陰影。

他……,我可以。」雖然羅西似乎不害怕跟蓋瑞有肉體上的接觸,但英國民眾卻對這樣的做法產生正反不一的評價,有人認為第四頻道的作法「大膽又寫實」,也有人批評這是「用紀錄片形式包裝的A片。」

這部「破處之旅」除了羅西之外,還有一名45歲處男IT工程師,也將千里迢迢飛到美國尋找68歲阿嬤獻上自己的第一次。第四頻道9點黃金時段經常播出類似題材節目,探討兩性關係,日前一部紀錄身障人士約會與性愛過程的紀錄片《約會不能》(Undateables)也曾被衛道人士罵成豬頭。

▼45處男、29處女節目預告,普遍級,可安心觀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