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傳授把妹技巧 先親密接觸再「霸王硬上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在圈內向來桃花不斷,日前他上SBS電視台綜藝節目《話神》,大談自己過去的戀愛史以及戀愛風格,更現場傳授「把妹」的絕招,透露自己習慣使用肢體接觸接近女方,再順勢昭告天下,讓對方不得不從,手段直接又高超,讓在場的來賓都不禁讚嘆。

▼G-Dragon在節目上大方傳授把妹技巧,讓來賓讚嘆他是戀愛高手。(圖/翻攝自innolife)

G-Dragon在節目中高談戀愛經驗,被團員大聲爆料來者不拒,對女性心胸開闊,十分包容,他對此強烈反駁,透露過去苦戀2年未果,才改變作風,透露現在只要遇上心儀的女性,就會積極展開攻勢,對親暱的肢體接觸也毫不避諱,甚至只要一認為雙方都有好感,就會立刻帶女方到朋友聚會,在眾人面前「霸王硬上弓」,直接以女友身分介紹對方,強硬卻又浪漫的作風,讓在場女性激動的表示:「這就是女人夢想中的告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霸王硬上弓」告白法,G-Dragon表示不但可以快速確認對方心意,而且通常都會成功,屢試不爽,之後只需要「做戀人該做的事」,讓現場來賓感嘆他連戀愛手腕都是巨星水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