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連身四角褲泳衣曝光 發抖處女跳4千萬入袋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香港女子團體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日前應邀參與大陸浙江衛視節目《中國星跳躍》跳水。極度懼高的她,站在5公尺的高台,臉色發青腳發抖,絲毫不敢輕舉妄動。據悉,她所屬英皇經紀公司花了整整一個月時間說服,跳水一次價碼200萬元人民幣(約1000萬元台幣),阿Sa共跳4次,4千萬元瞬間跳進袋。

▲阿Sa蔡卓妍參加《星跳水立方》節目首次挑戰5公尺高跳水,表情凝重。(圖/翻攝東方日報)

《星跳躍》邀請眾多藝人,製作單也投保千萬保險,並由奧運金牌選手田亮在旁指導。平時拍戲連吊鋼絲都會害怕的阿Sa,這次完全豁出去,據港媒報導,行程滿檔的她只能挪出5天練習,田亮也安排地獄式密集訓練,要讓她克服畏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阿Sa打頭陣的畫面日前曝光,她穿著專業連身四角褲泳裝,手一邊遮住眼不敢往下看,表情凝重,她表示:「我真的好掙扎,一上高台我的心臟就蹦蹦跳,真的很可怕。」不過,她最終還是與田亮牽手一躍而下,成功挑戰極限。

▲阿Sa不敢往下看,最終和教練田亮一起一躍而下。(圖/翻攝東方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