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基兒離婚貪玩 黎明出招暗婊前妻

▲黎明推新歌,卻字字句句都帶酸!(圖/達志影像)

文/11姑

黎明與樂基兒去年10月發佈離婚訊息後,2人恢復單身的世界大不同,黎明寄情工作、樂基兒則是到處遊山玩水,一致自己貪玩的個性。只是始終對離婚一事避談的黎明,在失婚後首次推出新歌《我可以忘記你》,但台詞不乏是「不要介意我沒有愛過你」,最後補上一句「我可以忘記你」,句句都被解讀是在酸前妻。

黎明離婚後首次推出新歌,本來他就足以讓外界好奇這位天王究竟在想什麼,沒想到新歌歌詞讓人聽了都覺得意有所指,因為出現的字句包含「你安然去生活、我安靜來存活」、「沒有愛過你」、「借感情玩遊戲」、「一句再會我們沒有機會」,最後再加上一句同歌名的「我可以忘記你」,如此言語,就被解讀是他在唱給前妻樂基兒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