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GPL春季賽 AZUBU TPA漂亮逆轉勝穩坐冠軍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Garena 超級聯賽(Garena Premier League,GPL )春季賽」上週進入第 73 到 80 場例行賽,已奪下 20 場連勝的「AZUBU 台北暗殺星(TPA)」,持續在 GPL 聯賽中大開殺戒,秒殺「BKT 曼谷巨人」,並在對上「MLE馬尼拉獵鷹」上演漂亮逆轉勝戲碼,可說穩作春季賽冠軍。

GPL 春季聯賽 AZUBU TPA 在第 19 場例行賽對上 BKT 曼谷巨人隊。一開戰 AZUBU TPA 便從中路直搗 BKT 野區殺怪,提高經濟數,隨即發生首場會戰,LiIballz 雖被 BKT 的 NLgnz 奪下 First Blood(首殺) 但隨即 Toyz 迅速閃現點燃擊殺 SkLz,拿下 Kill 雪恥,讓比賽剛開始就形成 1:1 不相上下的戰況。

而在中路會戰部分,BKT 的古拉格斯雖死命抵抗 Toyz,捍衛中路塔;但卻也因過量耗血而被逼回中路,AZUBU TPA新血 DinTer 的娜米讓 AZUBU TPA 在會戰中取得關鍵性優勢,也看準 BKT 不斷被壓低血線,與 Bebe 一同趁勝追擊砍兵、推塔殺進中路兵營。就這樣 AZUBU TPA 在擅長的下路會戰中以草叢作為掩護,一路攻破敵方兵營,在最後以18:3 的六倍擊殺差距秒殺曼谷巨人隊。

至於另外一場對上 MLE 馬尼拉獵鷹的賽事時,AZUBU TPA 開戰五分鐘,雙方依舊按兵不動處於備戰狀態,之後下路便傳出會戰,MLE 弗力貝爾發現躲藏在草叢中的 LiIballz;即便試圖逃脫仍被勾回來打出 First blood,MLE 的葛雷夫也同步趁勢推塔,不讓 AZUBU TPA 有機可趁。

不僅如此,MLE在應戰初期採取團體包夾戰術,接連在上路、野區多次圍剿 AZUBU TPA 並殺龍提高經濟優勢,AZUBU TPA 不敵猛烈攻擊,在比賽進行到 9 分鐘, MLE 便以 5:0 擊殺數掌控局勢,但即便在幾次會戰中處於弱勢,AZUBU TPA 仍全力反擊,在比賽進行中後段開始一路直壓巴龍區,並在會戰中運用英雄組合的優勢,加上一場會戰中,LiIballz 回身勾住 MLE 四名隊員讓 Bebe 與 Stanley 有大量輸出輾平 MLE,順利取回主控權,也讓 AZUBU TPA 在比賽最後 35 分鐘時攻下敵方水晶塔漂亮逆轉勝。

接下來下周 AZUBU TPA 即將對上來自越南的勁旅 SF5,朝向冠軍之路邁進,有興趣的玩家也可以到官網的賽事轉播系統觀看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