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姊姊」劉亦菲素顏現身飯局 驚見發福腫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神仙姊姊」劉亦菲近日與母親在高級餐廳與長輩聚會,素顏的她看起來依舊很有空靈氣質,卻意外發現臉有些微腫,大笑時嘴角擠到臉頰肉,看起來疑似發福,讓粉絲見到照片紛紛驚呼:「這不是劉亦菲!」

據中國搜狐網報導,劉亦菲陪同母親和長輩們聚餐,她自知輩分較小,主動和服務生溝通並招呼長輩,但在飯桌上不多話,多數是在臉上掛著微笑陪著媽媽和友人聊天。

▲劉亦菲疑似發福照(右)曝光。(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搜狐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亦菲出道以來代表作多以楚楚可憐的角色為主,長相甜美,氣質溫柔嬌弱,且經常以素顏或淡妝模樣演出,當天與母親一同用餐同樣頂著素顏出門,值得注意的是,她大笑時因嘴角推擠到臉頰肉,竟推出肉肉的大餅臉,只是她近期在搜狐微博上傳側臉近照並無明顯改變,讓人無法想像她竟然悄悄發胖走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