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為雜誌封面脫了? 產後復出大露事業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后孫燕姿產後5個月後復出,日前她為香港雜誌拍攝封面,新髮型配上低胸小禮服,露出歌唱生涯中從未見過的「小山丘」,只是有些網友看到她的新造型卻說:「怎麼有點像陳健峰」、「他造型師想毀了她吧」。

▲孫燕姿雜誌封面照。(圖/新浪網)

34歲的孫燕姿2012年10月生下「納小子」,懷孕期間在家專心養胎暫別歌壇,有1年多的時間沒有出現在螢幕前。近日個人工作室對外公布她將在4月復出,還為雜誌拍攝封面照穿著低胸服裝、打破暴肥傳聞。出道13年的她一直有「紙片人」之稱,但從一組平口禮服照看來,竟發現胸前有若隱若現的乳溝,展露了兒子送給她的意外禮物,也順勢甩了「太平公主」的稱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燕姿雜誌封面照。(圖/東方IC)

照片中看來,孫燕姿手臂毫無「蝴蝶」亂飛,小腿依然纖細,臀部也沒變形,只是經紀人透露:「只有小肚肚上還有幾兩肉沒消啦!」不過網友對於這前衛的新造型評價卻是貶多於褒,批評她超短的瀏海好像「女版小飛俠」,還有人說好像看到香港男星陳健峰。

▲香港男星陳鍵鋒。(圖/東方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