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回收大同千金 打破7年之癢看房挑家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張孝全7年前與大同千金Crystal交往,中間一度與楊丞琳傳出假戲真做而暫時和女友分手,但1月初被爆和女友牽手掛家具行,此外,他曾在民生社區一代看房子,疑似好事將近。

據《壹週刊》報導,27歲的Crystal是大同集團千金,曾當過攝影師林炳存的助理,7年前在紐約大學唸攝影時,透過友人介紹與張孝全相戀,每年寒、暑假回台約會,但男方曾在2011年拍攝《最後決定愛上你》時,跟女主角楊丞琳傳出假戲真做,而與她分手。

▲張孝與大同千金Crystal挑家具,疑似好事將近。(圖/翻攝《壹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孝全曾透露:「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慢慢不會掩飾,後來一起住,生活開始有約束,捱不過就分開。」證實恢復單身,隨後又被爆出和楊丞琳看電影,但打死不認交往,2012年6月被直擊和Crystal在民生社區吃麵,已悄悄復合。

張孝全過去因女友非圈內人,對戀情相當保護,僅低調出沒在台北市松山和大安區一帶,如今牽手逛大街,顯然感情更加穩定。他曾說自己在熱戀時是爆發型,但真正需要的是細水長流,如今和女友度過七年之癢,顯然細水長流的感情才最適合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