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只想戀愛拒「婚」頭 錦榮草率求婚2度遭打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天后」蔡依林和名模男友錦榮熱戀2年多,感情如膠似漆,傳男友相當渴望步入禮堂。據悉,錦榮2012年甜蜜同遊倫敦時就求婚過一次,不料卻遭到她拒絕,而日前她在紐西蘭見對方父母時,男友又暗示了一次結婚意願,可惜天后再次「打槍」情郎,顯然現在只想愛不想婚。

▲蔡依林為愛紆尊降貴,不介意和男友騎腳踏車「平民式」約會。(圖/翻攝《壹週刊》)

據《壹週刊》報導,蔡依林雖貴為天后,但對錦榮節儉的個性相當配合,絲毫不介意平民式約會,24日晚間,她被目擊和男友出門約會,平凡地僅以腳踏車代步,小倆口一路上打情罵俏,她相當樂在其中,儼然是沉浸在幸福中的小女人。但天后雖願意為愛如此紆尊降貴,卻遲遲不肯接受求婚,據悉,是因過去在感情上委屈求全,讓她對感情的態度變得成熟,更曾向友人透露:「結或不結,都是女人可以到幸福的選項,不一定要結婚,開心最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蔡依林的友人透露,2人遲遲無法修成正果,是因為錦榮一向大男人,主見又強,加上桃花不斷,日前還傳出在夜店任辣妹摟抱,讓她相當沒有安全感,該友人更表示,男方現在雖年收千萬,但對錢太計較,令人覺得難親近,加上2次求婚都只是「口頭」帶過,連一點浪漫正式的橋段都沒有,因此好姊妹們更不支持她太早走入婚姻。

▲蔡依林遭抓包和錦榮同遊紐西蘭,疑似見父母。(圖/新浪微博)

對於蔡依林連續打槍錦榮求婚一事,她的經紀人表示:「沒有求婚這件事。」果斷否認,而男方的經紀人3月才剛上任,對於小倆口的私事更是不清楚,表示不便回應,但她近來事業表現亮眼,感情態度更是明確,顯然決定堅持自己原則,當個不「婚」頭的女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