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黃秋生勾搭露點女周楚楚 片場旁若無人曬恩愛

▲黃秋生、周楚楚同進同出。(圖/翻攝自騰訊網)

文/海咪咪

52歲的港星黃秋生最近砲火猛烈,之前曾開砲說不知道小豬是誰,還砲轟杜汶澤拍攝《低俗喜劇》根本沒資格當影帝,但沒想到他也成了香港週刊爆料對象!

據港媒報導,黃秋生最近為了新片到處跑宣傳,不過在電影宣傳會上,他十分照顧在片中飾演小三的26歲中國女星周楚楚,還被爆料,在片場和周楚楚日日夜夜相觸,兩人成功搭上。兩人除了天天泡在一起外,還跟公司指名要和周楚楚一起走紅毯,不然就不出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楚楚傳出曾飾演露點女。(圖/翻攝自周楚楚微博)

據係,周楚楚曾在何超儀投資、彭浩翔執導的三級片《維多利亞壹號》中露點演妓女,和黃秋生出席電影節,紅毯上的裝扮大膽,穿著幾乎縷空的禮服現身,和黃秋生手牽手,好似登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