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文夢洋曬粉紅低胸 被爆:整到連她媽都認不得

文夢洋,醜女大變身,整形,

▲文夢洋愛自拍,網友抓包她整型!(圖/取自文夢洋微博)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24歲的文夢洋因演出火紅電視劇《醜女無敵》中的「小艾」一炮而紅!她雖然在劇中就很甜美可愛,但最近被網友抓包,整形整到認不得是當初的「小艾」。文夢洋出道初期,有雙圓圓大眼,鼻子也不會挺得太過火,下巴偏方形,但如今文夢洋大變身,微博中一張張美照,不仔細瞧還以為是哪個韓國女子團體的正妹。(想看百變嫩模文夢洋圖集,請點擊幫她媽媽恢復記憶。)

文夢洋,醜女大變身,整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夢洋在微博不時po出自拍照,身材窈窕的她常常拍照展現身材!(圖/取自文夢洋微博)

文夢洋在微博不時po出自拍照,身材窈窕的她常常拍照展現身材,比基尼、露胸禮服更是少不了,而她這麼愛自拍,也讓網友抓包她整型!2010年時,文夢洋po出側臉自拍照,當時鼻子還是一般般的高度,下巴稍嫌戽斗,而近期拍攝的比基尼照片,下巴尖了、鼻子高到幾乎成一直線。

▲文夢洋自拍少不了比基尼、露胸禮服!(圖/取自文夢洋微博)

網友看到她整形對比照後,直呼:「整到連她媽媽都認不得」、「看到她整成這樣,好難過,老了怎麼辦!明明是美女,非要整成妖女。」

圖集/文夢洋媽媽必看 女大十八變美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