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互毆案出庭神隱 男大生轟沒誠意揚言「告到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宗憲先前因和3名大學生一言不合互毆鬧上媒體版面,雙方各說各話,男大生更火大怒嗆:「要和解可以,來單挑!」和解不成只好將他們全部函送偵辦,26日檢方傳喚4人出庭試圖勸說和解,但他因出國請假未到,遭對方痛批沒誠意,堅持對他提告。

▼吳宗憲互毆案未出庭,遭批沒誠意。(圖/華視)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宗憲和男大生鬥毆案於26日開庭審訊,他卻因出國委託律師幫忙請假,檢方詢問3名學生是否願意和解?其中1人則不領情,表示:「要看吳宗憲的態度,但他沒到庭很沒誠意。」認為他雖然對外宣稱想要和解,但解決事情的誠意不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姓大學生的爸爸也陪同到場,還公開發表聲明說要「告到底」,透露他們不要錢、不要名,只希望能還原事情真相,痛批吳宗憲數度將互毆事件拿來當話題搞笑,對人相當不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