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謝霆鋒」高皓正戒自瀆再掀爭議 爆為港女星驅邪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高皓正繼在臉書上教人控制淫念戒自瀆後,又發文分享幫助女藝人驅邪的經驗,指對方2歲的女兒在家中多次見到「陌生叔叔」,老公曾經2次「好像失去知覺一樣企圖自殺」,被港媒揣測是藝人徐淑敏被他嚴正否認,好友則認為他只是想藉此傳教,強調「信耶穌得救」的觀念。

高皓正19日在臉書列出8個方法控制淫念戒自瀆,也強調不認為「自瀆」這個行為本身就一定是犯罪,就算是,也不是十惡不赦,「只是耶穌說得很清楚,對婦女動淫念就是罪」,此番言論備受網友討論。

▲高皓正(右)因長相神似謝霆鋒(左),而有「中大謝霆鋒」之稱。(圖/取自高皓正微博、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開表示已戒自瀆後,高皓正22日又在臉書上分享驅魔經驗談,指一名女藝人主動向他訴說家中的靈異情況,包括2歲大的女兒在家中多次見到一個「陌生叔叔」,每次見這位「叔叔」便性情大變,此外,老公曾經2次企圖自殺,他便同教會弟兄到該名女藝人的家中驅魔,並「祝福他們的婚姻、事業和女兒,他們也自己親口向主耶穌求平安」。

高皓正不願透露藝人身分,港媒揣測該名女藝人是徐淑敏。徐淑敏育有2女,大女兒剛滿3歲、小女兒則是在9月19日滿2歲,此外,老公黃浩曾傳出自殺未遂而入院,她事後澄清只是到醫院接受改善失眠的檢查;對於高皓正的「驅魔談」,她驚慌表示:「別詛咒我啊!不是我!」


▲高皓正自爆當驅魔人,為香港女星趕走家中「陌生叔叔」。(圖/翻攝高皓正臉書)

現年35歲的高皓正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哲學系,曾在香港電台擔任Web J及DJ主持節目亦有參與填詞、作曲之工作,並參與演出多部電視劇及舞台劇,身為虔誠的基督徒常到各大小教會、學校向青少年人分享見證,還推出首張專輯《真心唱歌》,收錄多首福音流行曲,因長相神似謝霆鋒,因此有「中大謝霆鋒」之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