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招牌「一字眉」成活廣告 狀元戴維斯搞笑入鏡

點評:眉毛好會演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提到紐奧良黃蜂本季的「選秀狀元」戴維斯(Anthony Davis),許多人首先聯想到的,可能就是他臉上那招牌的「一字眉」造型加上出色球技。日前這位狀元郎就接拍了一支個人廣告,利用他的特色眉毛作為廣告主打,模樣十分逗趣。

▲黃鋒新秀戴維斯表現漸入佳境,未來有望成為聯盟頂尖長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為本季的選秀狀元,戴維斯所受到的關注自然也是不在話下,雖然本季黃蜂整體戰績還是不太理想,暫列西區倒數第3,不過戴維斯個人場均繳出13.2分、8籃板、1.1抄截、1.8火鍋的數據,依舊是新秀群裡十分亮眼的成績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戴維斯除了球技受到矚目外,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恐怕還是他那濃密的「一字眉」特徵,日前他就接拍了一支廣告,主打NBA的手機應用程式,不過整支廣告裡戴維斯並未「開口」說話,而是由他臉上的「一字眉」代為發言,加上特殊的電腦特效,讓戴維斯的一字眉「說起話」來,簡直是栩栩如生。

▲黃蜂狀元郎戴維斯用招牌「一字眉」接拍廣告,模樣十分逗趣。(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戴維斯日前在對上強敵波士頓塞爾提克的比賽中,最後的決殺關鍵補籃得手,也讓人見識到他過人的運動力與膽識。

本季雖然在「年度最佳新人」的聲勢上,戴維斯可能不如波特蘭拓荒者的菜鳥控衛李納德(Damian Lillard)那樣搶眼,但是這位黃蜂未來的長人希望在明星賽過後的下半季表現也逐漸加溫,3月份至今11戰甚至能繳出平均15.9分、10.2籃板的「雙十」成績,也顯示出這個剛滿20歲的年輕大個子,絕對會是聯盟將來的明日之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