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首獎高達50萬 2013彰化葡萄公主選拔4月1日開跑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邁入第五年的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即將於4月1日起隆重登場,彰化縣長卓伯源與歷屆葡萄公主26日縣文化局共同召開記者會,歡迎海內外女性一起參與,競逐首獎50萬元,總獎金高達130萬元的紫色寶石榮耀。(►►點我看更多歷屆葡萄公主美照)

▼邁入第5年彰化葡萄公主選拔開跑。(圖/彰化縣政府官網)



卓伯源致詞表示,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今年邁入第5年,每年培育出無數才藝優秀的女孩,不僅在舞台上大放異彩,更在現實生活中有著不同的傑出表現,也為彰化葡萄進行有效的產業行銷,從5年前年產值不到10億元,到去年葡萄產值已突破20億元,並成功外銷星、馬、港、日等國家及地區。

2013年的葡萄公主選拔大賽即將在4月1日起開始接受報名,彰化縣政府延續去年「紫色寶石 夢想出發」主題,今年主題是「紫色寶石 傳奇再現」,歡迎所有懷抱著夢想、勇於實踐的女性朋友,無論妳來自哪裡,透過影像、創意拍攝一部屬於妳的「自我行銷影片」就有機會成為紫色寶石的一員。

縣府表示,從2013年4月1日起至2013年5月8日止,凡設籍中華民國高中職以上女性或是持有一年以上在台居留證明之外籍女性,皆可報名參加。首獎獎金高達50萬元,無論年紀、跨越種族與國籍,只要有夢想、有參與推廣彰化葡萄的使命感,歡迎報名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