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鬍子女孩穿「超萌水手服」 下半身太犯規掀熱議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我最喜歡這一型的了!

▲哇!好萌喔!(圖/取自推特)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一雙白皙的美腿配上粗獷的鬍子和招牌水手服,在台灣,他很可能被當成是變態,在日本,他卻是極受歡迎的鬍子女孩「JK叔叔」。

▲咦?(圖/取自推特)

之前《ETtoday新聞雲》曾報導「日本驚現超正半身美少女」新聞,介紹日本推特瘋傳的一張變裝歐吉桑照片。

◄JK叔叔紅了。(圖/取自推特)

拜社群網站推波助瀾所賜,這位網路暱稱「JK叔叔」的歐吉桑已成為了當地的名人,許多高中女生放學後到東京池袋、新宿逛街,都希望能碰到「JK叔叔」和他合照,以放在推特上和同學炫耀;甚至遠在國外都有「JK叔叔」的粉絲,模仿他穿著手水服。

一開始,人們對「JK叔叔」的行為確實有疑慮,但他靠著樂天的性格面對來自各界的種種批評,久而久之,大家不但見怪不怪,還一面倒地讚揚這位變裝歐吉桑的人生很正面,「他看起來活得很快樂!自由!」據曾遇過「JK叔叔」的網友指出,他本人超級可愛、和藹可親,完全沒有架子。

「一個社會對待怪咖的方式,是一種衡量社會的標準。」哥倫比亞大學台裔吳姓教授(Tim Wu)在評論「RSS天才史瓦茲自殺事件」時,曾做出以上結論。

▼大家的身材都好好喔!啾咪!(圖/取自推特)

▼服務男性讀者的時間到了。(圖/取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