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建民重戴NY球帽 洋基官方:太棒了!

點評:真的是很棒!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能夠回到老東家洋基,不但王建民開心,就連球團也不例外,台北時間26日球隊在春訓營進行簡單的中外媒體面談,公關部門也在旁邊記錄,並拍下照片放到官方推特,而且還寫道,「能看到王建民再戴上NY球帽太棒了。」此外,官方網站還以他當作首頁頭條人物。

王建民自2000年開始至09年結束都是洋基隊一員,05年登上大聯盟起共為球隊拿下55勝,當中包括連續兩年19勝。09年底他因為肩膀傷勢不被洋基續約因而成為自由球員,這一走就是4年,直至201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投出好成績,贏回洋基信任,簽下小聯盟合約。

▲洋基官方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前王牌投手的回來對洋基來說是大消息,媒體日這天他還登上官方網站首頁頭條,還以他的一句話「好像回到過去一樣」為標題,正式報導他重回老東家;而官方推特則貼文公告,「能看到王建民再戴上NY球帽太棒了,還有他仍然能夠吸引大批媒體。」

▲洋基官方網站首頁登條刊登王建民回來的消息。(圖/擷取自洋基官網)

建仔與洋基再合作對彼此意義非凡,畢竟過去相輔相成下創造許多豐功偉業,2006至08年間共拿下46勝,在當時名列美聯第3,僅次於哈勒戴Roy Halladay)的52勝及貝奇特(Josh Backett)的48勝。08年王建民腳受傷5月之後的賽事全報銷,洋基元氣大傷,沒能打進季後賽。

能夠站在熟悉的地方接受訪問,不僅王建民開心,就連隊友自也是如此,他回憶球團正式公布那天,「Joba(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和派提特(Andy Pettitte)都打電話給我,還跟我說『歡迎回來』。」若他能登上大聯盟,三個人就將繼續並肩作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