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女」艾瑪史東配音《古德家族》 雷諾斯瘋狂笑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3D動畫電影《古魯家族》由知名動畫公司「夢工廠」打造,除了畫面色彩繽紛、冒險刺激外,其中每一個史前動物都是由300多位動畫工程師所精心設計的,外貌有特色,和主角們的獨特互動也令人印象深刻,連幕後配音明星們,包括凱吉、艾瑪史東、萊恩雷諾斯等都在配音過程中不斷笑場,使得電影上周末一舉衝上北美票房冠軍。

▲萊恩雷諾斯配音《古德家族》時不斷笑場。(圖/福斯)

對電影中這個史前第一家庭來說,「只要躲進洞穴就是安全的」!除了之前的鄰居外,從沒見過外人,因此當第一位陌生人阿蓋(萊恩雷諾斯配音)出現時,便相繼為這個家庭帶來思維和行為上的震撼,開始了一段探索新世界的旅程,過程雖然危險,卻帶給觀眾更多意想不到的歡樂笑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德家族》中千奇百怪的動物們是由300多位動畫工程師聯手打造。(圖/福斯)

《古魯家族》在描述原本被用來保護古魯一家人的安全堡壘突然倒塌,這群從未見過外面世界的古魯家族被迫走出洞穴以外的世界,展開生命中這場驚奇又刺激的冒險旅程,他們走過難以想像的異地領域,遇見各種美麗又不可思議的生物,對他們來說,這場充滿挑戰的旅程就此改變了他們的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