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queen/延長「美麗」賞味期

圖、文/Fashionqueen雜誌

EDITOR: CHLOE CHAN
PHOTO: ESTEE LAUDER、OLAY、AVENE、LAROCHEY-POSAY、COSMED、DR.WU、VICHY、TPG

鎖定29歲至45歲消費族群
康是美調查發現,醫美保養品主要消費族群為29歲至45歲女性,這個世代的女性有自主性、也樂於投資自己,喜歡聰明消費的她們非常了解自身的肌膚需求,因此強調「嚴格測試、實驗證實、高效能低敏感成分」的醫美品牌,正符合這類聰明消費者的需求。除了選用衛生署核準的有效美白成份外,建議選擇使用醫藥級保養品,以延長術後的美麗期效果和期限。

法國研發「智慧型阻黑科技」

看準台灣消費者對美白保養品的驚人消費力,法國雅漾(Avene)在台推出的「密集美白Sensitive White系列」,由法國第一大廠皮耶法柏皮膚科研究室歷時2年研發「智慧型阻黑科技」。廖苑利醫師指出:「智慧型阻黑科技」擁有專利配方「獨特阻黑植物萃取」,該成分在法國則用於治療藥物沉澱斑有顯著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門美白成份熊果素

繼膠原蛋白、玻尿酸等保養成分,熊果素成為美白當紅成份。衛生署在 89 年公布有關熊果素的濃度限制最高不能超過 7 %之後,許多美白的保養品中都可以在成份標示中找到「Arbutin」這個字眼。本地專業醫美品牌寵愛之名美白研究室發現,黑色素體在曬後72小時就會進行形成、黑化、轉移、剝落四大步驟,若想真正有效阻絕斑點與暗沉,就必須把握曝曬後黑色素開始增生的黃金72小時修護期,幫肌膚斷黑煥白。近期推出的「熊果素肌因美白系列」透過「肌因美白斷黑科技」,再輔以α-熊果素複合物阻斷黑化之過程,保護肌膚免於自由基的侵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