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4款新印表機 強打行動裝置無線列印

記者廖明慧/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3月25日發表全新4款印表機,分別為彩色雷射印表機與彩色雷射多功能事務機各兩款,4月1日起正式開賣。強打手持裝置可透過下載免費App無線列印、Samsung第1.5代的聚合碳粉,以及可節省20%碳粉的ECO列印功能。

▲強打手持裝置無線列印(圖/記者廖明慧攝)

四款新機皆提供無線列印功能,用戶下載Samsung Mobile Print應用程式,即可使用手持裝置三步驟簡單列印。其中兩款商用機種還強調搭載雙核心處理器,並搭配256MB記憶體(可擴充至512MB),可肩負起辦公室頻繁的列印工作。而在大家最在意的耗材上,彩雷碳粉採單滾筒單次置換設計,兼顧環保與省錢。新發表的四款印表機皆使用Samsung第1.5代的聚合碳粉,融點溫度降低,紙張不易捲曲,標榜可達到更清晰的列印效果。

▲圖左:Samsung CLX-3305W家用彩色雷射多功能事務機。黑白A4速度最高每分鐘18頁、彩色鐘4頁。
廠商建議售價新台幣12,000元。(圖/業者提供)

▲►圖右:Samsung CLX-4195FN商用彩色雷射多功能事務機。黑白A4速度最高每分鐘18頁、彩色鐘18頁。
廠商建議售價新台幣18,000元。(圖/業者提供)

▲Samsung CLP-680ND商用彩色雷射印表機。黑白A4速度最高每分鐘24頁、彩色鐘24頁。
廠商建議售價新台幣19,800元。(圖/記者廖明慧攝)

▲Samsung CLP-365W家用彩色雷射印表機。黑白A4速度最高每分鐘18頁、彩色鐘4頁。
廠商建議售價新台幣6,300元。(圖/記者廖明慧攝)

三星電子資訊產品事業部總監周信宏表示,Samsung Eco 驅動程式(ECO Driver)獲得由國際BLI所頒發的2012 傑出創新成就獎,使用者只要按下機身上的環保列印鍵(Eco Button),即可節省20%的碳粉列印。

三星電子資訊產品事業部產品專員李立芳透露, Samsung 獨創ReCP 科技以第1.5代的聚合碳粉,即可強化影像的清晰度以及減少不必要的干擾物,達到更清晰及更高品質的列印效果。此外,無線列印App支援Android、iOS、Windows 8等作業系統,3月25日起提供免費下載。

▲透過App操作無線列印。(影片/記者廖明慧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