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票房開紅盤 主場5連戰上看5萬人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新成軍的義大犀牛27日起將在澄清湖、台中、洲際等地進行主場5連戰。義大球團早已在27日的主場開幕首戰規劃一連串的活動,有信心帶給球迷驚喜。目前票房也開出紅盤,合計5場已賣出4萬8千張預售票,突破5萬人非難事。

犀牛27日的主場開幕首戰話題十足,除了將超大咖洋將曼尼「保留」在當天初登場,也有新成軍的啦啦隊「犀睛女孩」炒熱氣氛,更會完整播放由五月天鼓手冠佑作曲、旺福主唱小民作詞的隊歌〈紫色光芒〉,希望帶給球迷全新的感受。

另外,「台語電音女神」謝金燕也將「情義相挺」,不收任何酬勞,將在27日獻唱國歌。

犀牛24日進行新成軍的首戰,雖然以2比10不敵Lamigo桃猿,但總教練徐生明仍對子弟兵充滿信心,第二周展開的主場5連戰票房也「強強滾」。球團指出,27、28日在澄清湖面對兄弟象之戰已各賣出1萬5千張,可望挑戰平日票房盛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日起對上桃猿的台中、洲際3連戰也各賣出6000張,尤其在目前滿場8500人的台中球場有機會挑戰滿場。5戰加起來已賣出4萬8千張,平均1場破萬人不是問題。

▼曼尼將在27日登場。(圖/義大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