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猿戰前進屏東 觀眾上看5000人

點評:春天哪~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統一獅和Lamigo桃猿將在26日到屏東球場交手,當天預售票已賣出2500張左右,票房可望突破5000人。這個數字在前3戰場場破萬的觀眾數之下顯得毫不起眼,但與過去星期二在屏東經常賣出不到100張的預售情形相比,仍是一大突破。

過去平常日在屏東球場的票房多在3000多人左右,預售票往往也賣不到100張。不過今年中職季初票房明顯回溫,前3戰吸引超過40000人進場,第二周持續延燒,26日的屏東球場首戰竟然已賣出2500張預售票,可望再寫下漂亮的票房成績。

這場比賽獅隊將推出新洋將羅納得,桃猿則用土投曾兆豪應戰。羅納得曾在12日的熱身賽對上義大犀牛,結果只投了3局就被狂掃11支安打,失掉7分(4分責失)。20日再度登板隊上江蘇隊,6局只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分,狀況回穩。不過能否抵擋前兩戰灌進20分的桃猿仍待觀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納得將對上曾兆豪。(左圖/統一球團提供;右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曾兆豪則是在最後一場熱身賽中對象隊先發,5局被敲3支安打,只失掉1分非責失分。去年他面對獅隊先發4場就拿下3勝,總冠軍戰表現也令人印象深刻。

獅隊指出,除了屏東戰,這星期的台南、高雄主場比賽預售票也都賣了2500張以上,過去張泰山和陳鏞基加盟首戰的預售票也不過賣出500到700張左右,可以預見第二周中職仍可望延續首周的票房佳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