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學生吳德柏 奪大陸英語演講比賽冠軍

▲圖為參加21世紀英語演講比賽的輔仁大學學生吳德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第十八屆中國日報社「21世紀•可口可樂杯」全國英語演講比賽24日在廈門圓滿落幕。來自台灣輔仁大學的吳柏德以其出色的現場表現獲得冠軍,這是台灣選手首次在本項賽事中奪冠。

來自北京清華大學的沈悠、外交學院的房思寒兩位選手分獲亞、季軍,沈悠還獲得「中國日報社21世紀報最具潛力獎」。這些選手將獲赴美國、澳大利亞或港、澳地區進行修學訪問的機會及圖書獎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賽事因首次在福建舉辦,特別增設了“海西文化大使獎”,其目的是希望通過英語文化的交流,加強海西地區與台灣地區的溝通與交流,該獎項亦由吳柏德獲得。

據了解,「21世紀杯」全國英語演講比賽創辦於1996年。本屆賽事曆經互聯網選拔賽、電話口試、地區決賽、全國總決賽等階段,覆蓋大陸17個省份。最終,共有68名選手進入本屆總決賽。(新聞來源:新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