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右投賈蘭 新球季不當水手改打洛磯

點評:再展身手~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日前水手隊確定不會將現年33歲的右投賈蘭(Jon Garland)排在25人名單之內,因此賈蘭決定另尋他路。正好洛磯隊目前先發輪值尚有空缺,據消息指出,洛磯球團將在26日以底薪50萬美元(約1492萬台幣),外加激勵獎金和他簽下合約。



▲原水手右投賈蘭,新球季將改投洛機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磯隊近日將2012年以規則五選上的左投手羅森巴姆(Danny Rosenbaum)送還給國民隊,投手出現空缺,擁有12年大聯盟資歷的賈蘭,洛磯隊當然不會輕易放過。

雖然賈蘭上次於大聯盟出賽是2011年的事,隔年接受肩膀手術的他上個月才在小聯盟熱身賽中復出,先發4場拿下1勝,共計12局繳出2.25的防禦率,證明自己已回復到之前的身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蘭生涯1.31的滾飛球比傳言是洛磯球探看中他的原因,熱身賽期間他的滾飛球比率也壓低在1.7。除此之外,洛磯隊總教頭魏斯(Walt Weiss)也肯定賈蘭的經驗值,他表示,「他(賈蘭)是經驗豐富的老將,而且我們隊上有許多年輕的球員,他的加入有助於增加球隊的穩定性。

魏斯在日前已確定新球季的先發輪值,分別是開幕戰打頭陣的右投查辛(Jhoulys Chacin)、左投法蘭西斯(Jeff Francis)以及拉羅沙(Jorge De La Rosa),外加尼卡西歐(Juan Nicasio),左投波米蘭茲(Drew Pomeranz)則有可能接中繼救援位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