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隱藏版明星 「西門慶」單立文彈貝斯

▲單立文在台灣影迷心中擁有不少經典角色,在《賭俠》中飾演海珊就是一例。(圖/翻攝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沈瑾暘、魯品農/台北報導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紅遍兩岸,讓不少台灣歌手透過比賽再度翻紅,其中有眼尖網友發現,幕後伴奏的樂團竟然隱藏著一位大明星,他就是貝斯手單立文,這個名字相信港劇迷一定有印象,他演過不少電影,最具代表性的角色就是《金瓶梅》裡的西門慶。

◄《我是歌手》有隱藏版明星,「西門慶」單立文負責彈貝斯。(圖/翻拍自新快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抱著麥克風盡情嘶吼,參賽者個個投入,每個人都想成為舞台上最閃亮的一顆星,但有眼尖網友注意到,後方的樂隊有一位「隱藏版」的大明星。後面這個穿T恤配西裝外套、戴著粗框眼鏡的貝斯手,字幕上特別註明他是香港演員單立文。

愛看港片的一定對他不陌生,長相俊秀、笑容略帶邪惡的單立文總是演色狼,往往和女演員有親密互動,他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金瓶梅》裡的西門慶,這一演不但奠定他反派地位,之後接演的也都是風流角色。其實在踏進電影圈前,他就是個搖滾音樂人,也曾上節目露一手。

這回被發現在《我是歌手》中幫林志炫、辛曉琪、尚雯婕等人伴奏,個性低調的單立文總是低著頭,很少有正臉的畫面,倒是彩排時意外拍到他,儘管畫面不多,卻讓粉絲很期待,還有人說準時鎖定全為了看他。從情色男主角變身當紅節目現場伴奏,也讓算是帶給觀眾一個另類的驚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