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勇士右投特海蘭 6局10K強壓太空人

點評:繼續保持~~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勇士隊22歲的新秀投手特海蘭(Julio Teheran),繼上一場熱身賽面對大都會投出7K,帶領勇士隊拿到勝利之後,24日迎戰太空人隊表現更加犀利,6局祭出10K,技壓全場讓太空人以2:3吞敗。特海蘭賽後表示,「我有預感,這將會是我的球季。」

▲勇士右投特海蘭6局飆10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年僅22歲的特海蘭,從亞特蘭大勇士隊農場起家,2012年就曾經被大聯盟官網列為10大潛力右投之首,雖然上季於3A小聯盟出賽26場,只投出5.08的防禦率,但本季的他顯然不能同日而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至目前為止,特海蘭已擔任6場熱身賽先發,拿下3勝1敗的成績,防禦率只有1.04,此外26個投球局數就送出了35K,打者面對他只有不到1成的打擊率。

他驚人的表現也可以從另外一面看出;此役的無安打比賽,加上前兩戰面對海盜隊與紅雀隊,特海蘭已經連續17局讓打者一分未得,目前球團也已經確定,將他列為第五號先發。

對於新球季的轉變,特海蘭表示,現在對自己的二縫線直球和滑球更有自信,不像過去只依賴速球,「大部分的打者是被我的曲球三振掉,雖然今天我的速球有點失準,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會搭配其他的球種來投。」

勇士總教練岡薩雷茲(Fredi Gonzalez)也對特海蘭的進步感到興奮,「他現在有四種球路,球速不是重點,能夠靈活運用這些球種才是我所關心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