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愛國主播徐展元喊韓國泡菜 傅達仁批太超過

點評:就愛國咩!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緯來體育台主播徐展元,先前在轉播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台韓之戰時,當天曾喊出「韓國泡菜」,資深球評傅達仁日前就批評此舉太超過,畢竟主播和粉絲不一樣。對於另2位主播張立群和蔡明里的表現,他則認為前者太溫,後者話太多。

▲中華隊遭南韓隊逆轉,負責轉播的緯來體育台主播徐展元激動流下男兒淚。(圖/翻拍自YouTube)

傅達仁日前接受銘傳大學校園媒體《銘報》訪問,談到徐展元在鏡頭前流下男兒淚時,笑說自己也是個愛國主播,但哭的時候會刻意戴上墨鏡掩飾,不會讓鏡頭有機會拍到。但他還談到,身為主播應該保持中立,不可以「太超過」,用「泡菜」、「高麗」去形容南韓隊,當然也不能說出「滾回韓國」的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負責台日之戰的張立群,傅達仁則覺得他講話就像是溫水煮麵,「怎麼可能煮熟?」更別說要到好吃的地步。針對蔡明里轉播台古大戰,傅認為他講了太多,質疑可能是沒話講才要一直唸資料,這樣反倒讓球評沒有發揮空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