醃頭案二嫂將返台 警方已拿到筆錄

▲醃頭案陷膠著,主嫌陳佳富妻子劉淼淼最快26日返台。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鹽醃頭顱命案死者二哥陳佳富涉嫌重大,已被檢方收押禁見,檢警掌握丟棄頭顱關鍵影帶,但陳嫌遲遲不肯坦承殺妹,警方針對頭顱所做檢測尚無進一步的結果,外傳陳嫌的大陸籍配偶劉淼淼最快會在26日返國,警方表示,已經拿到大陸公安的偵訊記錄,劉姓配偶要不要回台灣影響並不大。

醃頭案情進展,在死者陳婉婷遺骸一直找不到的情況下,檢方對找到的頭顱再做進一步檢測,所得結果三緘其口,只表示還在找尋跡證,也沒有再借提死者二哥偵訊,案情疑似陷入膠著狀態,此時傳出嫌犯的大陸籍配偶劉淼淼最快會在26日回到台灣,檢警也表示,這部份他們並沒有和對方連絡。

檢方表示,手上已經握有大陸公安對劉姓配偶所做的筆錄,劉姓配偶是否回到台灣,對案情的影響不大,但是仍不排除會傳喚她說明。(右圖: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昭廷)

外傳劉姓配偶曾在冰箱發現過人頭,檢方對這項說法沒有回應,但是懷疑劉姓配偶可能發現異樣的狀況,才匆匆的返回大陸,外界傳聞和揣測相當多,檢警維持低調的態度辦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