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啦啦隊PK!獅隊俏麗 犀牛性感

▲義大犀牛隊甄選出的「犀睛女孩」,在25日彩排、27日正式亮相,穿著打扮相當性感。

東森新聞記者張佳如、洪楷旻、歷亞格艾/台北報導

中職開賽不只球員比球技,啦啦隊員也要比美麗!各隊都派出有自己特色的啦啦隊女郎,例如桃猿隊一口氣擴編11個人,還設專屬DJ舞台;統一獅隊打出4位美女和可愛大玩偶;至於今年剛加入的義大犀牛隊,跳脫以往啦啦隊的青春洋溢,改走性感風,相當吸睛!(點這看更多中職場上精彩照)

小短裙配上中空裝,啦啦隊美少女在開賽前跟著音樂展現青春活力,炒熱球場氣氛,各隊球員場上比球技,啦啦隊則是場邊比美麗。象獅大戰中,地主隊統一獅派出4位正妹,中間卡哇伊的菇菇大玩偶也跟著蹦蹦跳跳,話題指數100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牛首次加入中華職棒戰局,怎麼能輸?甄選出的「犀睛女孩」25日彩排、27日將正式亮相,穿著打扮相當性感。

Lamigo桃猿隊則是祭出人海戰術,一口氣擴編到11人,不但製作球隊專屬打氣歌,場邊還架設全新音響以及設置專屬DJ台。Lamigo啦啦隊把T-shirt紮起來,中空裝配上棉質小短裙,走休閒運動風;統一獅隊則是全套牛仔裝搭上熱褲,俏麗登場!義大犀牛隊的銀色訂製服露出小蠻腰,多了成熟性感。為了提振士氣,啦啦隊隊員賣力表演,努力程度不輸球員,也成為中華職棒最美麗的「嬌」點。

(點這看更多中職場上精彩照)

關鍵字: 啦啦隊中職正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