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嫩模赴港張開大腿 投懷送抱激吻香港督察

▲日模田代麻衣(右)與久保杏奈(左)接待黃浩友人。(圖/取自東方日報)

文/海咪咪

日本嫩模團體Girls Kingdom赴香港發展,沒想到26歲的團員久保杏奈、28歲的田代麻衣私生活一個比一個精采,久保杏奈曾和房祖名交往,最近又被香港媒體抓包,兩人和港姐徐淑敏的老公黃浩過從甚密,日前還在六星級酒店招待黃浩兩個督察朋友,其中田代麻衣更豪放地張開雙腿,對其中一名警官投懷送抱,兩美還被港媒封為「尋歡雙姝」。

田代麻衣當天穿著短裙的她雙腿大開,坐在其中一位梁姓督察大腿上,對方也很有默契地配合,同時將胸部頂住對方的喉嚨。激情後離開酒吧後,他們到大廳辦理開房手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模田代麻衣和梁姓警官廝磨。(圖/取自東方日報)

據港媒報導,黃浩後台強硬,交遊廣泛,而他帶來兩名督察,當時黃浩還狡辯這兩位督察是來自日本的經紀人,隨後被爆料根本不是所謂的經紀人,而是警界高層,事件牽連甚廣,香港警方為了防範涉利益不法事件,緊急召回兩名督察配合調查。

而田代麻衣表示梁姓警官是她的男朋友,上酒店事件曝光後,她感到非常困擾,加上奶奶最近過世,她心情跌至谷底。日前她低頭與久保杏奈現身鬧區,超市買日用品,田代頭戴棒球帽,久保則戴上太陽眼鏡,似乎怕被路人認出,買完清潔用品後,走到便利商店買雜誌,但在商店中見到有關自己與兩位警官的報導後,立刻轉身快步離開。

尋歡事件越鬧越大,田代也透過經紀人表示:「梁督察是我男友,我們之間不是大家所講的那樣。最近因為奶奶過世,心情不好,希望大家多給我些空間。」而久保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和牙醫男友穩定交往,事件沒有影響他們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