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交鋒真實版?穿法航衣闖飛機駕駛艙 假機長遭逮捕

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陳慧蓁/綜合報導

美國費城機場22日發生一起假冒客機飛行員的事件。一名法國來的男性乘客,身穿法國航空飛行員制服,闖入一架「全美航空」客機的駕駛艙,由於這名男子無法出示證明文件,因此被請出駕駛艙,稍後也被警方逮捕,過程宛如電影《神鬼交鋒》的翻版。

▲一名來自法國的男子,假扮機場闖入美國費城機場的班機駕駛艙。(飛機駕駛艙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電影《神鬼交鋒》之中,一名騙子冒充民航飛行員的情節,22日在美國費城機場真實上演。警方表示,一名來自法國的61歲男子賈納德,本來想升等他的全美航空經濟艙座位,結果遭到拒絕,他登機後,居然走到駕駛艙內,並且直接坐在飛行員的座椅上。後來因為無法出示有效證件,而被請出駕駛艙。

警方表示,賈納德當時穿著一件印有法國航空標誌的襯衫,手上拿著一件有金色肩章的外套,還有假的法航證件,看起來的確像飛行員,真的在模仿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所主演的《神鬼交鋒》。

法航表示,賈納德不是公司員工,穿的也不是正式服裝,目前賈納德已被捕,並且以假冒飛行員,以及持有假證件遭到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