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花是愛》熱情摟吻 周幼婷小褲褲糗走光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吳慷仁在《花是愛》飾演花心渣男,與他真實性格大出入,一場在東區當街摟吻周幼婷,竟害她小褲褲當眾走光,堪稱吳慷仁的「最糗之吻」。

▼吳慷仁熱情摟吻,竟意外拉高周幼婷的迷你裙。(圖/福斯)

衛視中文台25日(週一)起,每晚9點將播出偶像劇《花是愛》。劇中有一場戲在擁塞的東區街頭,實境拍攝接吻的戲,吳慷仁竟意外拉高周幼婷迷你裙,害她小褲褲害羞走光,讓吳慷仁當場更是糗到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慷仁最近因演出偶像劇,演技與感情自然流露,深受注目,人氣迅速翻紅,時時警惕自己,不能有明星氣息,必須一如常人、維持當初最樸實的性情。

▼吳慷仁原本計畫要當調酒師。(圖/福斯)

他透露原本規劃自己做個國際發光的調酒師,卻誤打誤撞在演藝事業上嶄露頭角,由於自認是個沒有天分的演員,因此不能挑三揀四地挑戲,所以他很渴望嘗試挑戰各種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