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妹爆乳搶鏡 小煜銷魂續批蝴蝶姐姐:老妹

▲神馬女孩吸睛。(圖/超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蝴蝶姐姐、小煜、威廉24日帶著10名神馬女孩走上街頭,為超視《神馬好時光》造勢,沒想到兒童界女神蝴蝶姐姐穿著保守,一旁的神馬女孩波濤「胸」湧,其中一名金色短髮妹更是彎腰露出黑白配色內衣,事業線瞬間吸住所有目光,小煜笑說:「每個禮拜最快樂的時候就是錄影當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蝴蝶姐姐(左起)、小煜、威廉走上街頭。(圖/超視)

面對節目中正妹成群,小煜每次錄影都超開心,蝴蝶姐姐也爆料:「因為這節目,我見識到他們兩個的把妹功力,實在是很厲害。」蝴蝶姐姐近來不斷被威廉虧「老妹」,她不甘示弱嗆威廉:「你髮線才越來越高!」

3人示範拍照動作,威廉將小煜新娘抱,證明自己的體力了得,面對媒體將焦點放在小煜的人魚線上,威廉語帶酸味地說:「想看人魚線加入小煜的臉書就可以看到,我的臉書常被他洗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