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汐姑姑」孫茜戀情人人羨 自爆:父母看不爽蔡遠航

▲孫茜接受專訪,侃侃而談與男友蔡遠航相處點滴。(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吳玫穎/專訪

大陸女星孫茜因為在《後宮甄嬛傳》飾演槿汐姑姑爆紅,而她與富商男友蔡遠航的六年浪漫戀情也同樣被網友追捧,蔡遠航對她無微不至的呵護,更讓孫儷拚了命也要力促孫茜好好把握這個男人。然而孫茜接受專訪時卻自爆,不只兩人剛開始見面互看不順眼,連自個兒的爸媽也看不慣蔡遠航,就怕她被人欺負了。

▼聽見蔡遠航對孫茜的付出,讓四阿哥王文杰自嘆不如。(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3月蔡遠航浪漫地在北京天階巨幕向孫茜求婚,至今仍讓外界津津樂道,不過她卻笑說,透過朋友介紹的兩人不只剛開始互看不順眼,等到好不容易產生火花了,卻碰上爸媽因為蔡遠航「高富帥」的外型對他沒好感,認為蔡遠航看起來就是個花花公子,擔心孫茜被欺負。

孫茜父母為護掌上明珠,曾鬧出許多笑話。孫茜就透露,有次爸爸聽見她想跟蔡遠航去海邊,礙於個性內斂又不好意思直接阻擋,就拐個彎說:「我看天氣這麼不好,就別去了吧。」

▼孫茜自爆蔡遠航的高富帥條件,曾讓父母看不順眼。(圖/記者徐文彬攝)

但當天卻是晴空高照、萬里無雲的好日子,也讓蔡遠航現在仍老惦記著孫茜父親的這句話,時不時就會拿這句話出來再三回味笑說:「天氣這麼不好。」

不過孫茜也透露,現在蔡遠航與父親的關係就像朋友父子一樣,兩人感情好到不行。蔡遠航每次到外地出差,一定不忘帶份禮物給她父母,平日噓寒問暖更不用說。

有次連媽媽都突然叫住孫茜說:「妳告訴他,不能再買了。」讓孫茜滿腹疑問:「怎麼了?」媽媽這才無奈稱:「家裡都放不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