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總是光著頭」 吳奇隆甩四爺扮師爺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吳奇隆2010年拍完首部清裝劇《步步驚心》,就再無清裝劇作品,對此他也坦言「不能總是光著頭」,除了想挑戰不同類型的角色外,也是怕剃光頭會影響到商演與廣告的活動演出。

▼吳奇隆繼癡情四爺後,改在八點檔飾演辦案冷靜的師爺。(圖/中視)

吳奇隆當初在拍完《步步驚心》後,接拍的作品就是中視八點檔《刑名師爺》,飾演一名辦案冷靜的師爺,與四爺形象大不同。他說:「我會選擇不同的題材,不會同樣的重複拍。」從《步步驚心》、《刑名師爺》到現在的《步步驚情》,每部都是不同類型的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奇隆首度與霍建華合作。(圖/中視)

吳奇隆透露,《步步驚心》後也有很多清裝劇找他演,但他沒有接,「我除了拍戲之外,也會有商演和廣告,尤其還多時尚的活動要參加,所以我不能永遠都是光著頭。」

據悉,吳奇隆在《步步驚情》後還有三部戲約,工作已排到明年2月底,他坦言今年想回台灣應該沒機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