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在情感當中需要改變甚麼才會讓感情更好

圖、文/寶靈 星球塔羅團隊


注意這張牌,哪一個部份讓你最有感覺

1.黑色的球
2.城堡房屋
3.依偎在城堡旁的男孩
4.獨自站在球上的女孩

【往下拉看解答】


1 黑色的球
追尋夢中情人但是很容易愛上別人 搞不清楚自己最愛誰 感情的十誡太亂太複雜 只想要單純簡單的愛

你夢想著愛情是世界上最有力量的關係,給你勇氣,只要有愛情就什麼都不怕,總有一天你會像童話故事一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要尋找你的夢中情人,有時候抽象到你不知道去哪裡找完美的感情,所以會在受苦的時候期待有人來拯救你,走到哪裡都在尋找完美情人,遇到可能性的人就會愛上他,製造機會跟他獨處,如果對方看不懂你放電就會單戀得很苦,像偶像劇一樣暗戀他,最後什麼苦練都演過了可是感情世界還是很孤單。

喜歡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如果選定一個人 就想用愛感化對方 對方現在不愛我不代表未來不會愛我 用盡努力示好討好也要讓對方覺得我很好 沒有理想的戀愛經驗 從前的感情都是無疾而終,不想認輸想要霸佔對方,所以用盡方法對他好 希望他可以對你多留心 如果沒有愛了會覺得自己也沒有剩下什麼了,對自己面對未來生活很擔憂,需要有人跟你一起面對,因為太想要抓住感情所以喜歡上一個人就會全力的抓住他,但是失敗了很快也能重新愛上下一個人,感情沒有穩定性,能夠看見每個人心中都有很棒的優點所以能夠看到每個人的好,但是為了要戀愛而看到每個人的好,對方會因為跟你沒有自然的感情連結覺得你愛得太用力,沒有怦然心動的感覺,只有努力的愛,讓感情變得不快樂,所以在感情當中覺得自己都遇不到正確的人,是因為平常愛得太努力用力讓人面對你有一道牆。

每天記錄自己的優點有哪些,寫日記,關心自己今天有什麼成長,每天的日記結尾都告訴自己:今天你很棒,結束美好的這一天,我會開始新的一天。讓你每天關注自己的進步,對感情的渴望會慢慢平靜下來,用平靜的心期待可以談戀愛的一天,自然而然感情才會發生,學習順其自然讓自己散發自信美的能量。

2 城堡房屋
全方位掌控對方 對方不能喘氣想掙脫 不斷向對方施壓要求要有愛的證據 但是心裡面已經很慌了 尋找不到和好的出口

因為很愛對方,要求對方改變、為了關係好而努力是很正常的事情 怕對方漫不經心 讓你對感情經營的努力白費 所以你也會板起臉孔 一切都是為了感情好 你希望對方懂你的用心良苦,努力這麼久了不能放棄的感情,你放得感情越重,越希望對方能夠明白你的用心你的好,管很多是因為這樣才能讓對方成為最好的人,只要對方還沒有因為你苦口婆心你相信能夠把對方變成一個最好的人。你知道最好的,伴侶也應該要是最好的,這樣讓你覺得最有安全感,自己跟伴侶都很好以後才能夠過得輕鬆的生活,你明白這是必要的努力過程,很辛苦但是一定得這麼走。

在情感當中有掌控慾望,但你很清楚都是出自於善意,為了讓未來關係變得幸福美好,暫時跟現實妥協,要求伴侶跟你一起吃苦耐勞,雖然對方因為壓力會情緒不穩定,你相信現在可以承擔這些是兩個人共同面對的考驗。愛的表達方式就是深深地綁住他,讓對方習慣待在你身邊的壓力,未來到哪裡都會想著你,但是日子久了發現逼迫對方成長對方會麻痺、會省事,心裡開始擔心對方不服從你的支持是因為不愛你、不在乎你。感情會掉進兩個人說不出口我愛你,諜對諜把心裡的話都藏起來,想要彼此照著自己的想法走。

要脫離習慣掌控、覺得在感情當中只有自己在擔,即使對方單再多你都會覺得不夠,在心裏面你會清楚,你跟對方可以各司其職,做不同的事情,讓你們的努力程度是一樣的,對彼此都很尊重,各自學習自己擅長做得來的領域,分工合作會讓默契越來越好,也發現自己為感情盡一份心力,對方沒有為了愛你而改變太多的自己,對方才會保持事你一直愛的原本的那個人。


3 依偎在城堡旁的男孩
要求自己一定要完美示人,有瑕疵就不值得被愛,有脆弱、情緒、負面的狀態要撐住 自己的事情靠自己 把對方的事當成自己的事 為了扛起一段關係放棄了自己的喜好 但是換來對方不諒解覺得你對感情沒有付出真心 因為看不到你的情緒 談感情變成上司跟下屬的應對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對感情最好,但是我也有情緒,我也有想要依賴、被安慰、被疼惜、覺得對方為我帶來幸福的需求,可是我一定要很完美,我不可以給對方造成麻煩,很ㄍㄧㄥ也沒有關係,談戀愛就是付出全部,自己的個性慢慢消失,對方的要求照單全收,可是自己的個性不是這樣,壓抑久了會有情緒,心有不甘,如果不慎吵架就會把真心話說出來,對方驚覺你一直再忍耐,他也會覺得自己做錯事情很羞愧,在感情蒙上一層誤會,感情會打回原形重頭來過。

要長期累積這段感情對你來說很吃力,一切以對方為主,你看見誰的感情很幸福就會想參照著作,卻因為你跟朋友的個性不一樣、感情基礎不一樣,你學習他愛人的方式去愛自己的伴侶,不是真實的你自己對方會感覺到。有的時候覺得聰明的戀人懂得欲擒故縱,但是你想珍惜感情,變成想緊抓對方又逼自己不能太過份,想說的話都吞回去,感覺不到對方的愛,一直相信自己的忍耐是對的,對方快要看不見真實的你,連你都緊張了卻沒辦法回復到真正的你自己,逼迫自己要照別人的說法去經營關係,在感情裡面迷失了,在迷宮裡面打轉不會幸福,要開始學會放下別人建立的框架,只有你自己會談屬於自己的戀愛,不管別人七嘴八舌,選擇跟你很像的人,一樣單純天真可愛,不需要學習別人的聰明,因為真實的你在愛人的時候會很快樂 很自然 不用別人教就知道幸福的相處方法 快快樂樂地互相照顧。

閉上眼睛,靜靜地思考過往的戀愛經驗,你會發現你的愛情有很多的畫面,畫面越來越多,每一個過往的畫面當成現在或未來要談戀愛的肥料土壤,現在的你長成全新的你,是最初沒有談過戀愛、自然懂得怎麼愛人的你,讓過去的感情留在過去,最後,打開眼睛,照鏡子,你會看到現在的你有單純的愛的能量散發出來,接下來你可以重整你的感情生活,用最當初的想要愛人的你。


4 獨自站在球上的女孩
停留在過去的傷痛 對感情很灰心 沒有辦法再拿出信心來了 想好起來努力笑給別人看 但是受傷的感覺沒辦法再信任別人,要保護好自己,只有自己能夠保護自己 把別人隔絕在外面 下一段幸福進不來

明明沒有作錯事,卻要獨自面對感情的分離,對方說都是你的錯,只有自己不知道錯在哪裡,一直苦惱作錯了什麼,但是感情已經分開了,沒有了,沒有精神依靠獨自坐在原地反省自己,覺得感情世界有很多烏雲揮不去,被對方指責所以也怪自己走不出傷痛,停不下來怪自己,心靈受傷了,失去復原的能力,因為把自己隔絕在傷痛裡面,會繼續受傷

過去把感情看得很神聖,把戀人當成最重要的人,所以對方給你的指教會照單全收,但是漸漸對方什麼事情都會怪到你的身上,抵擋不住責備,在心裏面你已經倒了,但是把感情當成力量泉源,告訴自己不能放棄,不能倒,但是繼續接受批評,抵抗力已經減弱,到後來發現對方不管說什麼心都很痛,不能做什麼挽回對方對你的愛,因為在對方面前地位形象固定了,沒辦法改變,得不到平等的愛,只能勉強接受責備的愛,受到的控制太多,沒辦法說出真正自己的心聲,為了保住感情學會蒙蔽自己的聲音,只要對方說的都是對對對,隊到後來要走出一段過去的感情都走不出來,過往的每一任說的話都對你說過不洽當的話 太傷人了 忘不了

經歷這麼多感情傷痛的你很勇敢,不放棄自己,你要學會原諒生命當中曾經發生不愉快的回憶,第一個要原諒的是受傷的你自己,原諒自己讓自己發生責備、原諒自己沒有尋找合適的對象、原諒自己的難過,原諒生命當中感情的不愉快,讓不快樂的你自己因為原諒被釋放,你會重新找到新的生命目標,讓感情可以輕鬆愉快的愛對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讓天蠍吃醋!3舉動把「12星座佔有慾」撩起來

12星座暗戀訊號

12星座惹怒大家的關鍵原因

3生肖將迎來巨變!3月起運勢暴漲

從回訊息的速度 推測12星座的「在乎程度」

12星座分手後「超反常舉動」透露想復合意願?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