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裕隆爭冠夢碎 教頭坦言成績不滿意

點評:期待裕隆的年輕小將能快點接棒!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裕隆24日在SBL季後賽首輪第6戰確定以12分之差落敗,賽季也正式宣告終結,無緣挺進最後冠軍戰。賽後執行教練林正明也對本季做出總評,包括替補戰力與年輕控衛群並未出現實質成長,是他眼中最可惜之處。林正明也坦言,「今年成績當然不滿意,但就是下個球季重新再來過。」

▲裕隆年輕長人周柏臣本季展現不錯進步幅度,教頭點名讚揚。(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在強有力的洋將外援賀夫到來後,本季戰力出現斷層的裕隆有如「大進補」,最終也順利闖入季後賽窄門。雖然季後賽首戰就爆發衝突事件,但裕隆還是展現絕佳韌性,硬是將衛冕軍璞園一路逼到第6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裕隆教頭林正明坦言,「對本季成績當然不滿意,畢竟我是第一次接掌球隊,例行賽一直想培養年輕控衛,但是成效還是不明顯,也讓我季後賽幾乎不敢再試。」

「淘汰後也代表著球隊得提早進行練球,我會以現有的人為下個賽季做準備。特別也會向高層建議讓球隊前往韓國移地訓練,讓年輕球員練球之餘能有多點比賽經驗。」林正明如此表示。

林正明也特別提及李德威、周柏臣兩名年輕長人在本季的顯著進步,另外針對季末才加入球隊,隨即展現強大破壞力的賀夫方面,林正明透露,「已經有向他提出下季繼續留在裕隆效力的可能性,但是實際狀況上,恐怕還是得等賀夫本人是否會接受其他聯賽的高薪邀約而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