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改打第2棒 王勝偉拒絕自我設限

記者吳婷雯/天母報導

兄弟象在球季開打前撤換總教練,陳瑞振下二軍擔任球探,改由謝長亨執掌兵符,「草總」也把打線做了調整,讓王勝偉打先發第2棒,他最後揮出兩安,「看到這麼多的球迷,希望能打出感動的比賽。」

去年多以後段棒次為主的王勝偉,在謝長亨改任總教練後,被往上拉到第2棒,「他有腳程,加上我想讓張志豪埋伏在後面,所以才做這樣的調整。」

▼王勝偉改打第2棒。(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勝偉自己則說,對於棒次改變不會不習慣,「雖然第二棒多以助攻為主,不過我不會陷入這個迷思,還是會照著自己的打擊方式,教練也說希望我們能好好發揮,不要受設限。」

除此之外,王勝偉認為前一棒的「花花」張正偉上壘率高,所以會把自己的目標擺在增加打點上,「不過今天只是第一場比賽,不會刻意去追求什麼,而是希望能打出精采的比賽,讓球迷感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勝偉兄弟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