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建民經典賽「賭」成 謝長亨開心

記者吳婷雯/天母報導

「台灣之光」王建民回鍋紐約洋基,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也為他開心,希望「建仔」返回大聯盟能夠一切順利。

▼王建民經典賽好投,成功獲得洋基合約。(圖/記者徐文彬攝)

現為兄弟象主帥的「草總」認為,王建民這次返台打經典賽,對中華隊和他自己來說都是一個賭注,如果表現不理想,不僅影響國家隊戰績,返回大聯盟的路也會更加困難,「還好我看了他第一次牛棚就知道絕對沒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長亨透露「台日大戰」前詢問王建民想在第一場就登板,還是需要考慮可能的對手,已經把狀況調整到位的建仔最後還是選擇在複賽首戰上場,「他的表現真的很精彩,如果換成其他投手來,用球數不會像他這樣精簡。」

「草總」認為王建民就算球數落後,還是能照著自己的節奏去投,「因為打者就算出棒了,對面他的球也不一定能打得好,所以他敢跟打者直接對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