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G奶」金惠秀碩士抄來的 辯稱:不清楚抄襲定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影后金惠秀不只擁有傲人的「傳說G奶」,畢業於成均館大學新聞研究所的高材生背景,更讓她受到外界關注,不過卻有韓媒踢爆她的碩士論文全是抄來的,直指是靠抄襲別人文章得到學位,醜聞曝光後她也緊急道歉滅火,坦言當初因為太忙才會犯下大錯。

▼南韓影后金惠秀除了擁有傲人上圍,高材生的學歷也讓她受到外界矚目。(圖/翻攝自stoo.com)

據韓國《朝鮮日報》報導,金惠秀2011年拿到成均館大學新聞碩士學位,還獲聘成為母校的兼任教授,卻被爆出她的《演員的傳播行為研究》論文涉嫌抄襲4篇文章,某大學教授看過該文後也表示:「拷貝的很離譜。」讓她身陷剽竊風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醜聞爆發後,金惠秀立即坦承過錯並向外界表達歉意,透過經紀公司解釋因為要一邊趕戲一邊寫論文,分身乏術才會犯下大錯,更辯稱當時不清楚「抄襲」的真正定義,現在已經深切的反省中,但這段聲明卻引來網友諷刺:「堂堂碩士怎麼會分不清楚什麼是抄襲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