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人扮歹徒強暴女性朋友 「禽聖」英雄救美橋段遭揭穿

我們想讓你知道…白癡死了,連電影都不用這個爛梗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求愛有時需要一些技巧,美國阿肯色州男子希格爾(Jeffery Tyler Siegel)卻完全走火入魔,找來一名朋友假扮歹徒,在公園裡企圖強暴與他同行的女性友人。這位「禽聖」當時一副英雄的模樣保護女方,後來還驕傲地展示「打鬥時」留在身上的刀傷。

▼男子求愛出爛招,找朋友扮演歹徒強暴女性友人。(圖/取自Gawker)

26歲的希格爾顯然是沒招了才會出此下策,當時與女性友人在自然中心景觀亭閒聊,突然有個蒙面男子持刀刃靠近,不懷好意地說,「男的可以離開,但把你的女朋友留給我。」希格爾當然把握機會好好表現,立刻擋在女方面前。

或許實際情況與希格爾原先計畫的不太一樣,女性友人沒有留在現場為他擔心,反而直接跑走,並打電話向警察求助;警方到場後,希格爾稱自己用膝蓋頂在歹徒的肚子上,再趁機逃離現場,但在打鬥過程中也被刀刃割傷。

奇怪的是,警方沒有找到任何有關嫌疑犯的線索,現場也沒有打鬥痕跡,最後回去盤問希格爾時才知道,整起事件都是他一手主導,歹徒是朋友扮演的,手上的刀傷也是自己割的,目的只為了從女性友人那裡贏得一些好感。

所幸警方善解人意,決定給這名戀愛苦手一個機會,不對他提出控告。不過希格爾的女性友人表示,將會斷絕與他一切聯絡,「這種求愛方法一點也不英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