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KG腳傷進行核磁共振檢查 綠衫軍遭灰熊咬傷

點評:希望賈奈特一切健康。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波士頓塞爾提克的賈奈特(Kevin Garnett)和李(Courtney Lee),都因左腳扭傷進入傷兵名單,預計回到波士頓後會進行核磁共振檢查,台北時間24日出戰灰熊的比賽,儘管皮爾斯(Paul Pierce)有26分,克勞佛(Jordan Crawford)末節獨拿14分仍以106比110吞下敗仗。

▲賈奈特腳傷將進行核磁共振檢查,綠衫軍少了老大哥,遭到灰熊咬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傳統強隊塞爾提克陷入低迷,戰績大不如前,先前折損了主控朗多(Rajon Rondo),近日隊中的老大哥賈奈特也因為重感冒和腳傷,影響他的出賽,除此之外連李也因為腳傷無法出賽,據ESPN報導他們將會在返回波士頓之後,做核磁共振的進一步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24日綠衫軍作客曼菲斯灰熊,雙方一路激戰,第二節灰熊打出一波波高潮,很快把比分拉大,不過綠衫軍靠著極高的韌性緊咬,到了末節克勞佛展現超強得分能力,單節貢獻14分響起反攻號角,可惜最終仍難敵灰熊鐵石般的防守,以106比110苦吞敗仗。

灰熊貝勒斯(Jerryd Bayless)繳出個人本季新高的30分,賽後受訪時謙虛的表示,「從一開始我就嘗試投籃,康利找我,藍道夫也找我,隊友製造很多很棒的出手機會給我,我只是把球投進罷了。」

綠衫軍末節追分的主要將領克勞佛說,「我知道沒有人想要放棄,有很多機會可以嘗試,我們可以贏得比賽的,當隊友下滑的時候,其他人就得挺身而出。」

「很明顯我們沒有任何出錯的空間。」拿下26分的皮爾斯說,「特別是在我們少了兩名先發球員的困境之下,在處理球上應該更謹慎,更要減少失誤,還有我們需要鞏固好籃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